德国Alu-stop氮化硼涂料

Alu-stop LC25 是由德国Dr. Stephan Rudolph博士发明并应用在有色金属铸造的全球第一款氮化硼涂料,是市面上为数不多的弱酸性氮化硼涂料之一。其对铝、镁、锌、铅以及其合金极好的非浸润性已被业界所公认。氮化硼应用在浇铸勺、流槽、分配流槽、立式铸造机耐火材料件、过滤箱、结晶器等时,是一种完美的高温脱模剂和润滑剂。并且,氮化硼涂料可以有效地防止腐蚀性熔体的浸蚀。其与熔融铝、镁、锌等合金及其熔渣直接接触,可对设备提供全面的保护作用。

氮化硼在结构上等同于碳。研究显示氮化硼比碳更具化学惰性,对多数物质都不产生化学反应,使其成为良好的润滑剂,并且能高效地应用在高温环境。

特点

  • 优异的润滑性和脱模性能:与铝合金液体不粘黏,保护熔体不受杂质侵入,延长耐火材料的使用寿命。
  • 安全环保:氮化硼涂料经权威机构认证,正常使用不会对人体及环境造成任何危害(可提供MSDS)。
  • 易稀释、易清理、使用方便: 用户可根据耐火材实际情况对氮化硼涂料进行稀释,更换涂抹方式。 可採用一般 喷漆设备进行喷涂,也可以採用一般毛刷进行涂刷。

储存要求

ALU-STOP LC25氮化硼涂层需进行防结霜保护。
建议存储温度 >5°C (>41°F)。
容器应保持密闭。
ALU-STOP LC25 氮化硼涂层采用 6 公斤容器包装。

*ALm为Alu-stop亚洲指定独家代理商。
在中国大陆,我们的代表是无锡安必盛铝业科技有限公司。

© Copyright - Austin Light Metals 澳鋁輕金屬有限公司
- design by Morcept